中国最美县域榜单课题组首席研究员方永灼一行来校交流

时间: 2022/09/19   作者:   点击:


1.jpg



(本网讯 乡村振兴中心)9月17日上午,中国县域文旅产业博览会(县博会)顾问委员会、中国最美县域榜单课题组首席研究员方永灼,县博会创始人徐明章,县博会执行董事CEO李文奇,县博会农特产创新转化中心执行主任黄献军等一行来校交流县域产业发展。乡村振兴中心副主任、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院长李毅在行政楼213会议室接洽了来宾,中心综合科裴昌胜科长、技术服务科刘志军科长参与交流。

李文奇、黄献军、方永灼、徐明章等人先后围绕中国县域文旅产业博览会在中国最美县域榜单、农特产品创新转化、地标协会、科技推广等方面介绍了县博会的业务范围、运作经验和传播影响力。

李毅介绍了我校和乡村振兴中心的概况以及中心当前推进的主要事项。他表示,我校是一所百年名校、红色高校和有实力能担当的省部共建重点高校,刚刚聚焦乡村振兴圆满举办了武陵山、罗霄山和湘赣边区乡村振兴科教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院士论坛,期望能够依托学校的特色优势,与县博会就中国最美县域榜单、乡村振兴项目推介、地理标志产品以及农特产品推广等方面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