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中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 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

时间: 2022/09/19   作者:   点击:


1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jpg



(本网讯 乡村振兴中心)9月15日,乡村振兴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231-3办公室集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党支部书记朱华武主持学习。

2022年8月13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胡晓春回信,对以他们为代表的“中国好人”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给予肯定,明确要求发挥他们的榜样作用,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朱华武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的重要意义深入领会回信精神的丰富内涵大力营造学习好人、向上向善的浓厚社会氛围。要学习李培生、胡晓春同志敬业奉献精神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社会的好公民、单位的好员工、家庭的好成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奉献自己的光和热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上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要深入学习领会回信的精神实质,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全国各族人民不断前进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强大的精神力量、丰富的道德滋养;要深入学习领会回信精神的实践要求,学习好人、争当好人,自觉践行“三好”要求,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力量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为民情怀,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向上向善、孝老爱亲,忠于祖国、忠于人民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回信精神落到实处,把榜样力量转化为生动实践,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