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开展“百名专家进百企”双创服务活动专家征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4/01/10   作者:   点击:
各有关学院:
    现转发湖南省科技厅发布的《关于开展“百名专家进百企”双创服务活动专家征集工作的通知》。请各学院有意向申报的老师按通知所述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申报,申报材料由各学院科研秘书统一收集并于2024年1月11日下午5:00前将报送到社会服务处,以便我处做好项目推荐等相关工作。
各学院报送材料内容、要求等说明:
    报送的纸质档材料为:《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服务活动专家信息汇总表》(加盖学院公章)、《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服务活动专家信息表》、《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服务活动专家承诺书》。同时,还需将《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服务活动专家信息汇总表》、《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服务活动专家信息表》word文档发送至指定邮箱。收到请回复!谢谢各位。
  联系人:刘志军   
  电话:13975814042    邮箱:735413842@qq.com
    文件通知链接:关于开展“百名专家进百企”双创服务活动专家征集工作的通知-湖南省科学技术厅 http://kjt.hunan.gov.cn/kjt/xxgk/tzgg/tzgg_1/202401/t20240108_3262076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