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家联盟成员单位入选教育部第六届省属高等院校精准帮扶典型项目

时间: 2023/11/10   作者:   点击:


1教育部第六届省属高校精准帮扶典型项目.png


2教育部第六届省属高校精准帮扶典型项目3.png


111.png


22教育部第六届省属高校精准帮扶典型项目3.png


   

  (本网讯 社会服务处)近日,教育部公布第六届省属高校精准帮扶典型项目推选结果,武陵山、罗霄山和湘赣边区乡村振兴科教联盟2家成员单位2个项目入选,分别为:湖南农业大学用油菜铺就多彩致富路——最美科技工作者刘忠松教授的产业帮扶路”;邵阳学院“科技创新赋能豆制品,探索产业帮扶新路子”。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巩固拓展教育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总结交流推广高校帮扶工作典型模式、成功案例、创新做法,教育部组织开展了第六届省属高校精准帮扶典型项目推选活动,全国共有30个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和11所部省合建高校推荐了180个项目,最终推选出61所高校的典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