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党委副书记段美娟当选湖南省科协第十一届全委会副主席

时间: 2021/12/20   作者:   点击:

 

1218-19日,省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届全省代表大会在长沙隆重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段美娟带领动医院党委书记孙志良、机电院院长吴明亮、园艺院教授肖文军、生科院教授王若仲、植保院教授李巍一同参会。

湖南省委书记张庆伟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他强调,全省各级科协组织和广大科技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脚踏实地、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勇毅前行,加快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科技创新高地,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大会表彰奖励了第二届湖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第十一届湖南省青年科技奖获得者和2021年湖南省“最美科技工作者”。我校动科院王晓清教授、生科院夏石头教授入选第二届“湖南省优秀科技工作者”;农学院黄敏教授、植保院潘浪教授获第十一届“湖南省青年科技奖”。

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宣布了省科协十一届全省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委名单。我校党委副书记段美娟教授当选湖南省科学技术协会第十一届全省委员会副主席。

此次,段美娟教授当选为省科协副主席,学校获奖成绩喜人,大好形势骄人,标志着学校科研团队在科学研究、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等方面的突出贡献再次获得高度认可,有力彰显了学校事业蒸蒸发展的良好态势与日益攀升的社会影响力。

 

黄佳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