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快校友企业产品征集工作的通知

时间: 2022/06/24   作者: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根据学校党委部署,为了加强校友联络、宣传校友企业精神风貌、助力校友企业发展、搭建学生创新创业和就业平台、丰富学校辉煌业绩就加快2023年校庆120周年校友企业产品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海内外校友(含全日制、业余学习和各类培训的学生、学员,工作过的职工)创办、担任合伙人、股东或高管的企业(含小微企业)以及由我校提供科技支持服务的各类企业。

二、征集内容与呈现方式

(一)征集内容

校友企业相关资料及产品信息

(二)相关要求

所有文字、图片、视频等均须合法规范,导向正确。

1.文字校友企业产品(作品)介绍,500字以内,真实正确特色突出、信息全面、语言精练、数字准确

2.图片类:图片清晰、场景适宜,为原图,图片质量符合印刷要求,分辨率不小于500dpi,格式为JPG、PNG、TIF,并用20字以内标注每张图片名称

3.视频类:视频清晰流畅,音画同步;横幅拍摄,画幅比建议16:9;MP4格式;不长于2分钟

4.实物或标本类:品质精良、安全合法。随产品附上所需展架或展柜或展台的长、宽、高尺寸

三)征集方式

1.电脑网页端(https://120hunau.wjx.cn)。

2.手机端。

图片1.png





三、时间联系方式


各学院须于2022年6月24日上午12点前将汇总清单纸质档经学院审核盖章后报送乡村振兴中心。

职能部门根据“有则报送”原则,将能搜集到的职工类校友有关情况报送。

后续仍可征集。

联系人:刘 65225)裴昌胜(63318

联系电话:0731-84618718

 址:第一教学楼南229

 

                 湖南农业大学乡村振兴中心

                    2022年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