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农业发展投资集团来校开展合作交流

时间: 2024/01/22   作者:   点击:


省发投资.jpg


本网讯(社会服务处 唐威 学生助理 李卓豫)118午,我校与湖南农业发展投资集团校企合作交流会在第一教学楼401会议室举行。湖南农业发展投资集团科技创新部部长齐志刚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方平出席学校社会服务处、机电工程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动物科学技术学院、动物医学院等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人、专家教授参加交流会议由社会服务处处长朱华武主持

齐志刚简要介绍了湖南农业发展投资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校企合作将为农业科技创新和农业产业发展带来更多机遇和潜力。期望双方通过组建长期工作联络小组,加强联合科研人才培养和交流合作,热切期盼学校发挥畜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免疫、机电与水利土木工程等学科优势,共同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和推广。

谢方平齐志刚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学校办学历史、办学特色、人才优势科研与社会服务成果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强调,农业是国民经济的基础,科技创新是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力量,期待湖南农业发展投资集团建立长期稳定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学校的学科和人才优势,农业科技研发、人才培养及产学研结合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合作,推动科教融汇、产教融合,加速科技成果在农业中的应用推动农业可持续发展农业现代化进程。

交流会上,双方就深化农业科技合作、促进农业产业发展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