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处、乡村振兴中心举行班子述职述廉测评及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 2023/01/12   作者:   点击:



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测评会


本网讯(乡村振兴中心 裴昌胜)112日下午,社会服务处、乡村振兴中心2022年度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测评会和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在213会议室举行。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吕志,机关党委、组织部李婵老师出席会议并作指导。

吕志主持领导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测评会。社会服务处处长、乡村振兴中心主任朱华武狠抓领导班子建设,政治生态良好”“狠抓支部建设,党建引领到位”“狠抓技术服务与成果推广转化,社会服务工作成效显著”“、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一岗双责’好”“积极落实各部委、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完成校党委交办的各项任务“狠抓安全稳定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等方面汇报了部门自2022年成立以来的工作。社会服务处副处长、乡村振兴中心副主任胡泽友、李毅先后进行了述职述廉。  吕志对处室努力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部门全体人员通过“智慧湘农”进行了现场线上测评。

朱华武主持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民主生活会上朱华武代表班子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在开展学习研讨、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等准备情况,从存在的问题、存在问题的原因、今后的努力方向和主要整改措施几个方面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就个人作自我批评。随后其他班子成员先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社会服务处副处长、乡村振兴中心副主任胡泽友、李毅按照程序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吕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综合评价。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成功,乡村振兴中心支部成立年轻,战斗力强,班子和班子成员思想认识比较到位,会议准备扎实,听取意见建议、查找问题自觉,批评和自我批评坦诚,有质量、有分量,政治生态良好,剖析问题较为深刻,整改举措较实,结合乡村振兴中心工作有思考。同时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一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党建引领,加强书记意识。要上接天线,下接地气,大力助推成果转化,开展好乡村振兴工作,推进学校社会服务;二要进一步加强创新,要学习借鉴国内外高校的经验,增强战斗力,有新视野新思路新状态;三要进一步加强谋划,把握轻重缓急,抓实工作,增强专家归属感,部门人员要力争成为杂家、专家,让案例进专刊、进图书、进教材。四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及时收集整理专家的材料。

社会服务处处长朱华武同志代表班子成员作表态发言。她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全部接受上级和班子自查的问题,对检视问题和会上提出的问题要虚心接受,有责改之、无则加勉。二要对标对表落实整改、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拥护“两个确立”,清晰思路,突出重点,推动党建、业务融合,打造亮点、特色,推动社会服务工作开创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党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