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精神 在乡村振兴事业中担当作为 ——乡村振兴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 2022/12/01   作者:   点击:



20221130乡村振兴中心支部书记讲党课.jpg



(本网讯 乡村振兴中心11月30日下午,乡村振兴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213会议室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支部书记朱华武结合乡村振兴工作实际,以学习二十大精神 在乡村振兴事业中担当作为”为题,重点围绕中国式现代化、美丽中国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等关键词进行了领学,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致力乡村振兴工作的强劲动力,与时俱进把握国家战略和湖南省及市州县经济社会发展状况,聚焦学校十四五规划和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二是要着力抓好“百百千工程”“四个一工程”、两山一区乡村振兴科教联盟等重点任务;三是要在技术服务、技术转移与成果转化、基地建设、人才培训等方面定目标、想办法、出举措、显行动、见成效,助力我校在乡村发展、乡村建设和乡村治理中贡献农大智慧,彰显农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