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中心党支部集中学习中纪委、省纪委有关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

时间: 2022/05/03   作者:   点击:


1 党支部学习 中纪委 省纪委会议精神 家教家风 党性党风专题.jpg


 (乡村振兴中心  裴昌胜 5月2,乡村振兴中心党支部书记朱华武在生命科学楼105主持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结合学校2022年党性党风党纪专题教育活动专题学习有关要求,乡村振兴中心副主任胡泽友、李毅等同志分别领学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第十二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有关内容以及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关于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实施意见》

    朱华武表示,大家要聚焦国之大者,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胸怀大格局;要有自我革命精神,每日三省吾生,做到心灵无垢;常怀感恩、敬畏、奉献之心;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勇于、敢于、乐于、善于、担当,永葆年轻心态,为让农大更强大、更高效、更温暖、更美好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