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振兴中心重温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 2022/03/16   作者:   点击:

2022年3月16日下午4点,乡村振兴中心现有全体人员在生科楼105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会上大家聚精会神地重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细致地做好了会议笔记。

朱华武主任要求全体人员学习消化会议精神,结合自身工作,撰写好心得体会,并强调大家要凝心聚力、振奋精神,创新思维、扎实工作,全力抓实各项重点工作,打好今年工作攻坚战,力争圆满完成2022年全年任务,要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穿到乡村振兴中心自身建设全过程,进一步压实责任严规矩,进一步夯实基础提质量,争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接下来,乡村振兴中心将认真组织学习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农业农村部关于推进生态农场建设的指导意见精神、湖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2022年“三农”工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的意见、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专题培训班”课程内容等,进一步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